2013年4月6日 星期六

★【365-55】讀者來函-上

[13m] 小桃紅~




















感謝讀者Ai(是念「愛」?「ㄟ\」?)來函,讓今天的365有梗可寫XDDD


Ai201345日下午3:32
感謝妳回應我呢!:)
很喜歡看妳寫的一些分享
>>希望有幫助~歡迎常來逛逛嘿(遞茶)~


可以再請教妳一些問題嗎?

像是RaeRae現在午覺 晚上覺都還需要妳全程陪睡嗎?
因為我兒子四個月目前狀況是如此
我好奢望以後有一點點自己的時間 

>>係低(孟克吶喊)...Rae至今還是白天晚上「幾乎」都需要我的陪睡(慰安娘來著)
>>白天小憩1~2次,每次約30min~2min。幾乎都是我用beco背帶抱著睡,但她通常5~10min即可入睡。她睡著後我就上網、吃東西、看書、坐在沙發上小瞇一下有時候看她似乎睡的很熟,也會試著把她連人帶背巾放到床上,有時成功有時失敗。
>>晚上的話,有時喝睡前奶就暈過去了,有時更醒(Why?)還要陪她耗一下時間在帶去奶睡。不過,不管是白天或晚上,她入睡的時間有縮短、睡眠的品質較以前有改善、深睡的時間也加長,晚上嘟ㄋㄟ一會兒可以自行翻身再睡,有時揉揉眼睛也可自己再入睡。

>>至於「自己的時間」以我現在的狀況就是像擠乳溝一樣硬擠阿比方說我在打這個回覆的時候,就是剛好我妹來我家吃飯可以幫我陪Rae玩一下,然後我打到一半又聽到Rae呼喚,就再去搞她一陣子,然後她平靜一點可由老公接手餵睡前奶了,我就再回來繼續打字;平常就是老公有空時大家彼此cover一下囉。
>>還有剛剛說的,她白天在背帶裡睡覺或晚上奶睡時,我也會上網看文章做功課購物回FB,有時還跟老公line遙控他幫我做一些事情所以躺餵很重要XDDD(好詭異的結論)~
>>總之,時間運用還蠻零碎的,我也是花了一段相當長的時間來調適,既然我們不打算採取強硬的作法,就是想辦法在這些陪睡的時段自己找樂子囉。接下來要努力的是在陪她玩的時候多做一點運動,呵呵~~


(未完待續)



2 則留言:

  1. 哈 >\\\\\\\<
    今晚來晃晃
    居然發現自己有榮幸出現在365中

    要是我兒子也愛背帶睡就好
    可惜他只愛ㄋㄟ睡
    所以他媽生完他肥滋滋的
    想要背他消耗卡路里也沒辦法
    每天真的吃飽飽就上床陪睡了XD

    我目前有自己的比較輕鬆的時間
    真的和妳一樣就是床上手機 FB .買網拍.查資料
    而且我是神經容易緊張的A型人
    要是兒子和老公玩我想悠閒上個網或整理照片
    但聽到兒子在旁邊ㄍㄞ
    我就整個精神緊繃無法放鬆
    而且兒子給人抱是不給坐的
    所以要是我媽在抱我在吃飯
    也是吃的很趕內心很愧疚
    希望我能早日適應@@

    PS: 我叫“愛”沒錯呦!
    另外我兒子和RaeRae小時候一樣是清朝人的髮型
    當時一看到我就覺得倍感親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愛媽咪!歡迎常來交流!!(拱手)

      ㄋㄟ睡媽咪也可以休息啦XDDD 也是不賴說...

      我也是「練習」放鬆。因為不放鬆身邊的人都會遭殃,北鼻也感受得到~~盡量ㄅㄟ~~

      我們家這隻也愛抱,他們很聰明的,知道抱著的視野不一樣,也知道走動的話可以看到更多東西,所以囉...

      ps. 清朝人慢慢就會變成民國人嚕X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