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1日 星期二

★【365-121】端午前夕:Alice Studio體驗兒童寫真

[15m] 把鼻今天休假帶我出去玩~



















端午前夕,把鼻休假,一起帶RaeRae打預防針、Alice Studio拍體驗照、圓山一日遊~

今日真是美好的一天!!行程豐富但沒有負擔。

一早Rae很合作的在近九點起床。我打的如意算盤是可在十一點前把預防針搞定,然後前往預約的Alice Studio明耀店拍體驗照。

今天打的是公費肺炎鏈球菌13價預防針。本來去年都還是自費的預防針竟然在今年初開始公費,我們一直都秉持著非公費不打的信念,既然政府補助了代表很重要(是吧?!),那就加減打吧。我們都是趁打預防針的時候做定期健檢,這也是把鼻跟我很期待的一刻,因為可以比較準確的知道Rae幾斤重、幾公分高、頭圍超前多少XD  果不其然,這陣子有給她肥起來,一進門毛醫師就說「最近好像比較肉了呢!」喔!何止肉了,基本上就是胖了,我們一直在想會不會是換了HIPP奶粉?!但一天也才一次150ml,平常三餐加一餐點心也不算多阿,到底是怎麼胖起來的呢?9.6kg / 78cm,好像也不過是中等身材,頭圍48cm倒是85%有點「下雨不愁」了~~預防針今天是抱著打,比較好安撫,Rae現在不是個可以按壓在床上的小北鼻了。一針下去,她馬上大該一聲,好在沒有持續,媽咪抱起來秀秀就好了。

下一站,Alice Studio明耀店。是參加健寶園爬行比賽送的體驗卷,可以拿到3*5寶寶沙龍照兩張。其實我最近一直有在研究親子寫真,Alice Studio純粹是因為無料才去的,想說給Rae試試水溫,看她反應如何,如果孩子太小不受控制,很容易花大錢沒效果,尤其是我們家這個小霸王…Alice明耀店的棚很小,不過我想這樣也夠了,他們家衣服的強項是和服;我們是免費體驗所以不會有造型跟裝髮。但那有什麼問題?!老木我隨便弄弄就可以很cute啦不用裝髮!其實我不太喜歡給小朋友穿的太莫名其妙的可愛,自然簡單的我比較喜歡,重點是孩子燦爛的笑容,但這其實對攝影師來說很有挑戰性,寶寶的個性百百種,我家這種個性派的花點功夫逗她笑。還好這天「吹泡泡」這招有效XDDD 星期六挑片,到時候看成品再決定要不要加洗吧XD  至於親子寫真,要花大錢的那種我慎重考慮在Rae兩歲(或是有二寶)時再去拍,目前屬意JCP~~

下一站,把鼻說要去圓山爭豔館野放小人。明日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